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情人

让我诞生在你院子里,和安静生长的植物一起睁大双眼

让我被爱,仿佛一个纯洁的女童,她浑然不觉

还有另一个伊甸,另一片金黄云朵的天空

摘下蜜蜂围绕的硕大花朵,放进粗布的围裙

可唯有鲜红的玫瑰,心的标志,使我总是被缪斯们认出

她们手捧鸽子,在墓地的入口,端庄又优雅

其中一位把小鸟放进我的手中:跟上来

模仿肩膀的摇摆,轻轻走进让世界万物发亮的雨中

我迟疑地望向另一侧的人们,仿佛一个男孩

站在灰色的河岸上,茫然无措地让水超出自己的身躯

昨天晚上,有些什么在梦的边缘泛滥

冲垮了坚实的堤岸,可能是青春,可能是回忆里的爱情

黎明蓝色的鹿刺穿我的胸膛,你的亲吻在眼睫毛,你的声音

像一只装饰了晨星的船,晃动着带我走上无尽的旅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