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
行星

洗净一天的疲惫

其实一天的有效工作时间很短,但是真的很累。

实质性的进步总是那么缓慢。

而且脚底的沙子是不是硌着自己,刺痛内心,渗着血滴,真的难受。

所以来这里放松。

时常想人如何才能放松呢?

前几天爆出来郭相声的爱子叫外卖的丑闻,被人家拍照片讹诈,最后亲爹不得不出手摆平,麒麟儿的确这段时间低调了许多,几乎没有他营销的通稿。估计这事儿八九不离十。传闻郭老不太管爱子的私生活,说现在正是玩儿的年纪,在外头怎么玩儿都不管,但是娶回来的必须门当户对。现在正是玩儿的年纪,不着急为他安排相亲。

据说郭老藏书极多,相声也一直以传统文化的传承自居,这么个看起来极具修养的人在面对儿子叫外卖的事情上也不得不如此大方。

玩儿,可以理解,可玩儿什么不好,要找女人为乐?他们这些人,面对如何放松的课题大概确实无计可施。

那么,如何放松自己呢?

·美食——美食可以解压。但是依赖美食真的太容易发胖了

·饮品——咖啡(喝多了胃不适),茶(喝多了一个味儿)

·干果——还没实验

·甜品——对皮肤不好,衰老,糖尿病等

·锻炼——太累

来这里写写画画吧,估计是个不错的选择。



刚刚看了安徒生的《海的女儿》,感觉没看懂,期待有更多的理解。



面对残酷的现实,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今天一个新闻是关于一个农村网红去见榜一大哥被杀害。

农村网红都标榜自己是未婚单身,榜一大哥刷了六位数,见面才知道女子有两个孩子了,索要打赏无果,将其杀害。

女子30多岁,是驾校保安,也是在为生活奔波。她的家人称不知道她去见网友了。

女子未必愿意在网上欺骗,以获得利益。但是这真的是一个谋生手段。出现了不幸,我能做什么呢?

第一,浅层次的,写文章以增强女子防范危险意识。

第二,真正地获得安全的挣钱渠道。这是政府的事情。作为个人,只能在有效范围内为之。

第三,找到定位,不可能人人都是富翁,享受物质丰裕的生活,得知道定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