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絲
維克絲

嗨~

濾鏡分享|最近喜歡的微復古APP濾鏡分享

最近很喜歡復古膠捲老照片的風格,帶有點顆粒感、漏光、暗角、復古色調加上側邊印有日期都是我對老照片的印象。雖然我朋友推薦我Lightroom或是VSCO調色,但個人比較懶,偏好現成的濾鏡 😂。 除了平常愛用的SNOW和ULIKE裡常用的濾鏡外,最近也載了FIMO,完全是因為它的介面就像一台底片相機,用起來更有感。

FIMO

FIMO有多種底片可以選擇,雖然免費的只有七捲,但還是很夠玩。按下攝影時會有快門聲和底片轉動的聲音,使用起來真實度還滿高的。

除了可以直接拍攝,也可以將濾鏡套在其他相片上。

SNOW

SNOW應該是大家手機裡都會有的APP吧!😂 裡面有很多復古風格濾鏡,以上是我最常用的幾個。

ULIKE

ULIKE裡也有很多風格都很好看!

我最喜歡的是濾鏡CLU,還可以選漏光的位置。

其他復古濾鏡APP像是NOMO、HUJI、CALLA、DAZZ也都滿多人推薦的,之後再還載來玩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