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ebra
Algebra

👋👋

不愛我的你520這天我還能愛嗎?

想了很久很久......還是寫下來吧......

在沿海的小村落裡/

我呼吸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光著腳丫/

走在有過我們足跡的海灘上/

因為潮汐不再/

那腳痕明顯的很/

我看著海/想著你/

好多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裝作不特別/

可我一直知道這天很特別/曾經有你的這天/

關於那些過去點點滴滴/我沒能退回安全界線/

我是如此的勇敢/在你堅持要跟我告別時/不留餘地/

我沒有哭唷/在你之後我也沒有哭/一滴眼淚都沒有/

你曾經跟我說過不喜歡我哭/特別是因為你的哭/

連最後的最後/我都沒有打破承諾/承認我還愛你/

你始終有所保留/愛上我的毫無保留/你好自私/

可我不怪你/可......

可我還能再一次過520這天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