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科引
陈科引

神經外科,棄醫從商,咖啡產業。 把人生廢話所看的東西,轉成人類看得懂的東西。 PS:我真的很期待你的留言。

因為看到國民黨輸了,所以他很開心。

你在繼續笑下去,你會變成正義狂魔。

今天健身,

一位弟弟一直在笑國民黨,

因為看到國民黨輸了,所以他很開心。

看著他我反思,

他明明就是為國民黨付出的人。

他自己明明研究公投那麼久,

竟然連投個票都不去投。

健身完離開,走回咖啡廳

我認真跟他說,這只是公投且並不好笑,

我建議你不要笑,反而要懂得憐憫,反思,禱告。(他基督徒)

他不理解。

我想了想,也對,愚蠢畢竟是一項人權

不理解很正常

——

我解釋

你在這個對方失落的時間點笑,

那就代表你看到有人落井你就很開心,

這也解釋你的心態是弱者心態。

其實也間接暗示你現在的處境過得很差。

你如果因為你有投票贏了很開心,

那還能理解。

但如果你連票都沒有投,

還嬉皮笑臉的笑那些努力過的人

那,你的人品已有污點並準備持續黑化了。

我未來希望你任何狀況,

都不允許嘲笑任何努力過的人。

因為在我們的眼裡只是顯得你更無知而已。

你努力失敗過我可不記得我笑過你。

而只是單純禱告希望你更好而已。

你掉進井裡,我第一反應不是笑,是救。

—-

他愣住了,貌似聽懂了什麼。

就打開心房的說,

他解釋他有努力給國民黨建議,

要如何怎樣怎樣

但是都沒有,所以很難過。不想參與。

我:喔,那又如何

我就說:那就是單純的報復性行為而已。

你如果思維不改變。

時間久了,

你會很自然拿刀指向比你弱的人。認為是正義。

你以為你只是笑笑而已,

時間久了腦迴路增強了,

神經一旦穩固建立起來,

你就病了。跟王力宏差不多。

他就問 那要如何思考

—-

我說:

那你就禱告,

你就思考嚴肅點,不帶點嘲笑。

你的思緒就會客觀一點。

思考如何幫助人民更達到他們想要的生活就好。

如何讓國民黨更好。

如何讓民進黨更好。

才是我們身為台灣人民,該要有的智慧。

他問: 然後呢?

我:然後身為商人的我們,就開心賺錢好好服務人民就好了。記住別嘲笑努力過的人。你會黑化。王力宏倒是可以笑笑。

#我反洗腦了一位被社會洗腦的正義狂魔

#王力宏好可憐也好活該

#王力宏的詞已經看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