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科引
陈科引

神經外科,棄醫從商,咖啡產業。 把人生廢話所看的東西,轉成人類看得懂的東西。 PS:我真的很期待你的留言。

老爸眼神嚴肅然後說:我要跟你一起住,我跟定你了!

老爸頓住,他好像得到他畢生想要的答案,他感動了,眼眶雙紅

老爸: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講清楚?很嚴肅!

我疑惑:哦,什麽事情?

老爸:我老了不要住養老院,我要在家!

我看著他,還以爲是什麽大事,說:好啊,可以啊。

老爸眼神嚴肅然後說:然後我要跟你一起住,#我跟定你了

我:可以啊,老爸,這就是長子的職責啊。你就跟我一起住吧。

老爸頓住,他好像得到他畢生想要的答案,他感動了,眼眶雙紅,

我加注籌碼繼續説: 我會讓你吃好的,喝爽的,帶你出去玩爽,把你給 #寵壞像小孩一樣,讓你精神受不了不要不要的。寵你像我的女兒一樣!(#如果我有女兒的話

老爸感動到奄奄一息,他說: 我..我還要......(沒説完

我心電感應的說:我還會安排 #性感穿黑絲襪的傭人 服侍你。

老爸奔淚,突然抱住我,我也有點嚇到,沒想到我老爸反應這麽大,估計覺得培育這位帥氣有氣質兒子真的是養對了。

老爸:兒子......我好感動.....(然後他抱的有夠用力的,我遞紙巾

我補刀:然後你不記得你是誰你在哪裏的時候就會送去養老院。

#神補刀

#要看爸的表現如何啦

#誠實是為人處世的立身之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