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魂
浪子魂

白天在水泥叢林為五斗米折腰,夜裡用文字勾引自己狂浪不羈的心

23.車震其實是內心的一場地震_曾經外遇不出軌



為了掩飾我這段時間的迷戀和陷落,
也是因為還沒準備好怎麼面對那幾個脫軌夜晚的墮落,
更是為了履行上禮拜,我在夜半自己對自己終止這場錯愛的承諾。
所以我昨天戰戰兢兢的告訴妳說~
這段日子,我們相識、相知、相惜的默契,
是有愈來愈多了一點 點 點 點 點 點 兒了,
不過我的身分不宜,妳的未來無限,
或許,我們應該試著退回去一點 點 點 點 點 點 兒…


聽我說完這段不知所云的引言,妳當然有滿滿的黑人問號?

接著妳心不甘、情不願,沒好氣的問我說~

為什麼,我們相知相惜的進化就只有那麼一點,為什麼還要再退回去一點,

這樣不就還是停在原點,難道我們不能無所畏懼的面對自己、接納彼此。

我當下只能虛應故事,東南西北、上下左右的胡亂指,

聳肩裝傻默然不敢回覆。

 

其實,我多想告訴妳~

那麼多點點點的相知和默契,都是我講反話的加強語氣,
每一個點都是遞加不是遞減,是相乘不是相除,
每一個點都是問號不是頓點,
是一種想說卻不敢說的試探和摸索,
也是一種想有,卻不敢光明正大擁有的徬徨。


期待往往是一種甜蜜、不該的獲得卻是一份苦澀,

妳的出現和陪伴,兩人角色的微妙改變,

對我來說~是荒漠甘泉亦是穿腸毒藥,

是一個已婚男子不該圓的美好,是一個年輕女子不該空等的未來,

亦可能是一個幸福家庭不堪承受的隱憂和傷害。


因著一場原想送別卻似乎更加肯定的餞別宴,

還有沉澱我們到底可以進一步,還是應該退回原點的迷惘,

我們答應彼此再冷靜幾天,來確認決定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這一週「Blue Monday」我們到草山夜未眠吃飯、訴苦、看夜景,

而子夜之後超出預期卻也未曾設限的一切,

過程中雖然滿是驚嘆號!

但是現在卻反倒變成我的心裡有了滿滿的問號?

下一步還有可能還原成過去簡單式?
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現在進行式?
還是更勇敢承諾對方、承擔任何崩毀的未來式?

混雜著興奮感和恐懼感的心悸,從週一到此刻仍持續作動,

一晚勇於認錯卻不曾改過的脫序,預告那一天的自我告解徹底無效。


那一夜我們在草山夜未眠坐著、聊著直到凌晨都還不肯走....

陽明山的晚風很涼,陽明山下的台北夜景很美,

倆倆徬徨的我們無心賞玩,

不知道該取萬家燈火的燦爛輝煌還是子夜星稀的漆黑寂寥。

我喝了一手「海尼根」,妳續了一杯「沙灘上的纏綿」。

口頭上雖說是抱怨湊熱鬧的人多、嘈雜、討厭,

心裡不說破的秘密,竟好像是我們應該試探著到沒有人的地方走走。


冷水坑小油坑附近的夜色很美、很靜,

我們在產業道路的幽僻處停下車來躺著看星空。

我在駕駛座伸出右手,妳附和著把左手交給了我,
我開玩笑說:到底現在是我們在看牛郎織女星,還是他們在偷窺妳我,
相交的指頭我禁不住的撫弄,妳用極其輕微的緊握回應我,
當我幾經煎熬翻過身來壓住妳,四唇相接狂又烈的激吻,
妳雙手輕輕一推卻又旋踵鬆軟放棄,
應該是用這樣的小小掙扎來證明,
對於阻擋這一切的發生,其實我們都曾經這麼樣的努力過。


車室內的空間侷促、不易伸展,

我在緊張慌亂和心臟的極度跳動之下,

解開妳白色襯衫胸前鈕扣的動作一定很矬,

所以從一開始的單手胡攪蠻纏,到最後需要雙手的相互合作,

我伸手到妳的背後好幾次尋找、摸索、失敗再重來,

急著想要鬆開妳的蕾絲胸罩的模樣一定很冏。

真的第一次看到、摸到、吸吮到、搓揉到妳的純美胸部的體感很震懾,

渾圓、堅挺、彈性、細緻、粉嫩、柔軟,

都不再是誇大的文字,而是歷歷在目、真實接觸的形容詞。


妳今天桃色緞面的小短裙,讓接下來可能的困窘減少很多,

撩起裙尾的撫弄探索,或掀開裙頭、真槍實彈的第一次擁有,

都免去了妳經常牛仔褲妝扮下,對於褲頭和褲管勢必盜汗的拚搏。

妳一定也很緊張吧!
所以私處的狹窄和收縮,就像是剛成年蓬門初啟的緊實,
這種被全然包覆、前進還需突破、退出似要吞沒的高壓感受,
讓今夜敏感又躊躇的我和我的那個,
像是一場不願結束的戰役,卻在搶灘攻佔後未盡性的結束。
在我不多不少的抱歉和妳不哭不笑的沉默過後,
我們不敢溫存、不敢擁抱,迴避眼神、沒有言語,
只倉皇整理離開,要回去冷卻這總算糊塗的一夜。


這一夜荒唐的車震和妳前幾日破冰的追問,

讓一直以來相見恨晚卻不忍錯過的幾番意外,

就真的似嚴冬般的一股暖流,宣告將撞擊彼此平淡卻習慣的生活。

不經意誤觸了電的手,應該要縮的快一點、急一些,

不小心越過了界的腳,不應該是如斯百般猶豫、萬般煎熬。

但是,回頭不易、抽身太難,

相知相惜是否逐漸加溫前進的這些小點點,

就先當成是我們對誤闖道德藩籬的出軌認錯,

彼此知所節制、努力剎車減緩速度的一點 點 點 點 點 點自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