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魂
浪子魂

白天在水泥叢林為五斗米折腰,夜裡用文字勾引自己狂浪不羈的心

21.從一場強暴開始的戀情_曾經外遇不出軌



對這段不該陷溺的、脫軌的、遲到的姻緣,已經掙扎苦痛了好幾天的我們,
最後決定對愛情不敢勇敢,
卻對道德八股負責任的送別這一段剛綻放的感情,
就在今夜結束這場不該繼續的脫軌的愛戀。


年輕時代熟悉的夜店生活,結婚之後變成三個月一次、半年一回的打牙祭巡禮,

因為公司有一票年輕愛玩的小朋友,更因為有妳,

當領隊帶大家三不五時到夜店打卡,變成又再度熟悉的例行公事。

最方便是就近去「Brown Sugar」聽爵士,
辦個慶生Party會去「EZ5」點歌聽黃小琥,
湊熱鬧的妳們愛去「卡內基」人擠人,
偶而陪中年大叔去「In House」看Model算盡盡義務,
然後上個月發獎金去「Champagne」開了酒,
現在想想,以後可能沒有動力、也沒有心情再去續搬了!


於是這個幾經掙扎卻有默契、快速凝聚共識的晚上,

我們找了賴痞三奇小芝莉莎以薰這幾個一路相伴卻不知情的朋友,

陪我們到天母犁舍為曾經短暫的動心動情來送別,

希望該是一群人無差別的歡愉還給一群人,

更希望將兩個人不應該的越界,在這個夜晚的酒精作用下終結。


舞池裡震天嘎響的音樂聲,將心情低落的她掩飾的與常人無異,

舞台區五光十色的霓虹燈,

也將含悲帶笑的我模糊成和別人一般的狂放與不羈。

於是舞將跳將歇,酒一巡過一巡,

我們的眼神不敢交會,他人的嬉鬧我們也只能敷衍相陪,

一夜的苦樂交織在一心求醉的最末的狂歡。


散了場,送別了大家,卻似乎送不走原想送別的我們兩人。


上了路,猛一個大迴轉,

於是今夜不願清醒的我,帶著微半醺醉的她,

搖搖晃晃的開向仰德大道陽明山上走。

現在回頭想想,那一個內心澎湃的驚魂夜,

兩個酒客在彎曲陡峭的山路迂迴攀爬的場景,鐵定是驚心動魄到了極點。

一對早早取得今晚不歸營特權的苦情男女,

不甘不願不想畫上句點,

今夜明明想要回頭,卻又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轉上了山頂、停下了車,那一段等待有人先開口的時間,忘了到底經過多久…


那一夜酒醉人清醒,或許就是這樣需要一點借酒壯膽的兩人,

才讓原就躁動不安的靈魂和纏綿經年的愛戀,

在這一瞬間跨越過那已被千萬個不應該圍堵的脆弱防線。


於是,台北版的『慾望城市』在星空下悄悄上演,

因為四下無人、子夜靜寂,

因為即將分離、更加確信我們不捨分離,

過去這些日子,

男的對愛不夠勇敢、女的對情不夠坦誠,

男的當下總是遲疑、總是猶豫,

女的其間或許被動、或許抗拒,

總之,男男女女的心中都清醒的太過。

只是,這一夜的酒精讓彼此的意識朦朧放縱,

就只是一個愛字、哪管得了這麼多。


於是她的萬般柔情依戀傾瀉而出,纏綿中道不捨、訴不願,

淚水浸潤她的眼、滴落下鼻間、滑過我的臉。

想做的事情很多,想說的話卻更多,

我一次又一次的激動擁抱,那酒精下失控的力道都差點把她的衣服扯掉,

她緊緊圈著我的脖子,不鬆手的告訴我,可不可以不要失去我。

忘情擁吻很耗體力,泣訴肝腸更是身心俱疲,

再加上今晚一心求醉的她不勝酒力,

然後~想說的、要做的尚未盡性、她便癱軟無力醉了過去。


約莫凌晨三點時分,

我就已經平安的把車開抵她家巷口,

我熄了火、低下頭,長長的輕吻著她,要將她喚醒回家休息,

醺醉中夾雜耍賴撒嬌的她,不願下車只一意假寐而再度沉沉睡去。

寂靜中的她偶有輕喚、偶有囈語,

無意的呻吟比有意的挑逗更令人著迷,

癡望著她的眉,看到的是她對感情沉靜的堅毅,

輕撫著她的唇,紅潤水漾、召喚著一親芳澤的迎接。


意無法心如止水,人只能動心忍性,
就這樣看著、望著、聽著、想著、搔逗著、撫弄著,
深深烙印下她的容顏、她的曲線,
用指尖度量她的每一絲毛髮、每一寸肌膚。
有時候臉頰靠著臉頰,感受她的呼吸的律動和溫度,
有時候耳朵貼著她的胸口,
一邊嗅著她的乳香,一邊聽著她的心跳,
就停不下來的這樣看著、望著、聽著、想著,不知覺的就清晨五點了….


超過兩個小時的等待,似乎很長,卻又彷彿很短,

已經受不了誘惑出軌犯錯、滿身罪孽的我,

雖然道德上不停的提醒我,她失去意識的如此時分,不該有過當的舉措,

可是狂戀如我、青春如妳,

潛意識的惡魔還留著在大屯山巔上未能釋放的野性,

讓我如脫韁野馬般地在冥想中強暴了她七七四十九次….

試探、回應、撩撥、激情、魚水交融、癱軟無力、百轉千迴再奮起,

原來,一個男人在冥想國度的能力,

著實是比真實世界要好的太多了。


凌晨五點一十七分,她忽而反側睜開了眼,

然後緩緩起身搭過來,送上一個甜甜的輕吻,

像是下意識的每天起床送給哈尼或達令的晨吻,

那麼自然而然到似乎理所當然。

我揉揉她的眼、搓搓她的臉,開了車門送她一起步行回家。


一夜高潮迭起、驚濤駭浪,內心混亂又篤定的百感交集,

篇末的結語竟未如預期一般圓滿終結。

短暫的戀情沉睡又甦醒,

曾想的徹底告別卻又磁吸般重聚,

最終還是一場彼此都無法割捨的情愫與下一步未知的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