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魂
浪子魂

白天在水泥叢林為五斗米折腰,夜裡用文字勾引自己狂浪不羈的心

一個馬特市新市民和新作品的自介


今天天氣好,心情也跟著起飛了起來!

上午花了一段時間,仔仔細細的爬了一下馬特市的人事時地物和生活法則,也想開始認認真真的認識大家,也讓大家認識認識我。不過~這個「我」,是文字裡的我,是「曾經外遇不出軌」的這部小說裡的我,有時候是真實的世界裡的我的影子,或許,更有些時候,是每一個人曾經故事中某個人物的投射......

我到底在幹些什麼呢?

我是一個不務正業的人,學的是企業管理和市場經濟,
現在卻是棲身在資訊界裡,天天和不算有趣的軟體或硬體為伍,
負責一個策略規劃、異業合作和品牌行銷的團隊,
算是公司裡面經常登台亮相、積極栽培的潛力股,
賴痞和三奇兩個黑白無常分別帶領一個小組,
底下各有四五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年輕人,跟著我這個老闆過日子。


其實我有個家,而且更喜歡四處為家!

我也是一個不安於室的人,雖然在台北的蛋黃區有了貸款還沒還清的殼,
一個在外商壽險公司擔任精算師的美麗老婆瓊珈,
還有一個呱呱墜地不久,為我家添丁弄璋的平平,
但是台北的天空只是我工作和生活的居所,
偌大的崇山峻嶺、偏鄉野趣,留存的才是我最深刻的足跡。


真實世界裡和在馬特市一樣喜歡交朋友~

而且,我還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高中時代明明在台北的第一學府,
卻被封為聯誼社長或包場售票舞棍,愛當一個飄丿的浪子,
大學時代貫通上三屆和下三屆的好人緣,也博得「一夜七屆郎」的稱號。
從矽谷到竹科到內科,在公司裡也都和年輕人混在一起,
所以,賴痞、三奇、小芝、莉莎和那個她,都是我現在不分性別的閨密,
一路走來,自己也都分不清自己是怕老、不算老、還是不服老。


一支筆和一個寂靜的夜總讓我無眠....

最後,我更是一個賣弄風騷的人,卻總愛在闃無人聲的夜裡,
用文字勾引自己狂浪不羈的心。
我喜歡隨時隨地記敘心情,傳遞感應,
我習慣讓我感覺頻率對了的人,也都能和我對話應和,
因為文字可以細心雕琢、精準掌握傳遞情緒的濃淡和深淺,
所以愛寫隨筆變成一種生活模式,會寫情書變成一種性格標籤,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認識的,或認識我的人,竟是透過文字相熟深交的多得多。


這個人和發生的那些過往的篇章,正在「曾經外遇不出軌」連載中,今天再把它介紹給,還沒來的及認識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