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threeman
alexthreeman

学习上瘾者 互拍👏👏👏

[生活随感]约好要一起做的事

最近,儿子偶尔会拿一张同学录回家写,今晚晚饭后,他又在写。


    写着写着,他突然蹦了个问题:约定要一起做的事是什么呀?坐在旁边,正对着电脑埋头工作的爸爸马上神回复了一句:“约定一起上初中啊!”儿子怼道:“这是什么约定!”“约定一起参加考试!”爸爸再一次神回复,儿子再一次回怼。


    正在厨房洗碗的我,听到父子俩的对答,也插了一嘴,“我觉得像爸爸这样说挺幽默的,你可以风趣地写“其实六年前我们就约好了,在同一个教室上课。你还记得吗?”经我这样一说,儿子竟然觉得有道理,采纳了。


      “约好要一起做的一件事”,你想到了多少呢?你是否想起那个“同桌的你”,想起你们一起做过的傻事、趣事;你是否想起和朋友的约定,要一起游历名山大川;你是否和爱人的某个约定;你是否约了知己好友,聊聊聚聚……


      你约定了吗?有,就赴约吧;没有就赶紧约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