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threeman
alexthreeman

学习上瘾者 互拍👏👏👏

【生活随感】明明体重没变,为什么衣服就窄了呢?

明明体重没变,为什么衣服就变窄了呢?你是否想过这个问题,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刚刚在手机上看到一张对比图:5.5磅的脂肪和5.5磅的肉,5.5磅的脂肪体积明显比5.5磅的肉大好几倍,在这幅图上面还配有一句话“你知道为什么你没变轻却瘦了吗?


    看到这句话,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的体重明明就没变,但是以前的衣服很多都不合穿了,原来我的脂肪增多了。今天早上扫地的时候,看到家里称体重的称,站上去称了一下,体重跟之前差不多,还轻了一点点,当时就纳闷:为什么昨天试穿之前的一件衣服变窄了。看到这张图,我恍然大悟,找到了问题的根本。


    这两年,我的脂肪基本都往肚腩上长,刚刚洗澡的时候,摸着肚腩上的圈圈,用力地搓了几下,这样做绝对不能掉下半克脂肪,只是为这圈圈犯愁。随着年岁的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也渐渐变慢了,日积月累,就酿成了“冰冻三尺”的后果。再加上平时运动少,那脂肪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已经知道原因了,但是我也还是没有什么动力要去运动,去健身呀!能怎么办!


    你的衣服变窄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