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Alex

大奸大恶的P社玩家,专注于复兴罗马,精罗精德精苏 什么都精

【第一罗马国际】精罗狂喜:开篇

简介:欧陆风云是P社出的一款真实历史策略(魔幻意淫涂色)游戏,模拟了从1444年到1820年,从中世纪盛期 到 宗教战争 再到 大革命时代 这段人类文明风云变幻的历史。对于P社游戏,个人并不特别追求严谨符合现实的机制,我也不是宿命论者,而是喜欢脑补意淫的代入感。

多图警告,meme图都是网上来的个人收藏,如果侵权我会立刻删除

之前玩奥斯曼绿化欧洲的存档时,突发奇想 要做一个很生艹的 罗马收集,将历史上 宣称过 罗马 或者 会联想到罗马的 国家 都收成附庸,建立第一罗马国际(我们的口号是“罗马那雄耐尔一定会实现!!”)。圣诞节特惠终于入了 欧陆风云4 的 帝皇 DLC,一直没能体验,新DLC加入行政容量之后附庸流似乎也比较合适了,正好试试。

本档目标:

  1. 极难模式打完整个游戏(一直到1820年拿皇革命)
  2. 罗马国际要包含以下成员国(附庸国):


奥斯曼(绿罗马)
旧罗马拜拜(拜占庭)


毛子(第三罗马 俄罗斯)
意大利(有机会 会去打 埃塞俄比亚)
罗马尼亚
特拉比松(科穆宁王朝正统)
特奥多罗(哥特正统)


罗姆苏丹国 Khanate of Rum(用卡拉曼成立)
教宗(1.30似乎强制天主了,永远失去了绿教宗的快乐,唉~~)
希腊国旗颜色是认真的么?

3.抢到神罗皇位,最好还要变革命帝国(不太清楚革命帝国能不能做 HRE皇帝,理论上革命帝国是monach下面的所以是可以的,但还是待确认)

这次不能镇压革命了呀

4.* 另外会考虑要不要用 允许附庸成立国家 的 mod,用的话太简单,我尽量先塞地再断附庸等它成立新国家,然后打回来。

数下来目标都达成的话 第一罗马国际有11重罗马,还是革命帝国时代灯塔,真是精罗狂喜啊,#飙泪笑

最开始打算用奥斯曼开局,但是很多罗马成员国能成立的条件都是 奥斯曼不存在,所以只能换一个,考虑到必须早期阉鸡,最后选择了用 威尼斯商共(精罗震怒?),还能成立意大利。

缓慢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