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有感而發〈迷路〉

炙熱的太陽下

耗盡身體僅存的水分

人們在我身旁

擦肩而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向

那我呢

為何還要在此地遊蕩

前方有幾條叉路

我可以跟著人群

走向相同的方向

也可以隨波逐流

甚至可以背道而馳

開創嶄新的道路

但此時此刻

已經筋疲力盡

在人群中迷茫的我

選擇回家

補充完水分的當下

我將再次出發



自我的介紹

我被你忽略以後,在黑色天空,就快要被淹沒」




今天沒有其他多餘的連結

喜歡就留下你的鼓掌

讓我知道

我還有你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