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突然的變天 | 技弘

(编辑过)
才剛要準備換季的衣服,結果......

3/6

今天真的很熱

我已經受不了整天穿著長袖長褲了

今天來換短袖好了

當我洗完澡換上短袖短褲時

「好涼快呀!」

終於有換季的感覺了

完成剩餘的代辦事項後

我準備進入夢鄉

、、、、、、

「好冷啊!」

清晨的冷空氣灌入我的衣服裡

我馬上把三四條棉被蓋在身上

不是才剛要換季嗎?

我帶著疑問準備問周公

但周公跟我說明天會下雨(不要瞎掰好嗎🤣 )

在我睡醒後

果然下雨了

我再次換回了長袖長褲

⭐⭐⭐⭐⭐⭐⭐⭐⭐⭐⭐⭐⭐⭐⭐⭐⭐⭐

明天(3/11)的早上7點(GMT+8:00)會發佈一篇有關「體育課」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去看看😁!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別忘了按下讚賞支持我喔🤩,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我的上一篇文章🔥:班上的同學們(1) 邊緣人 | 技弘
⭐我的精選文章⭐:考試失利的滋味 真不是滋味 | 技弘
♥️近期喜歡的文章♥️:「這一刻」的變化-by @湛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