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國中畢業旅行-在海生館迷失(完結篇)| 技弘

在畢業旅行的途中迷路了,該怎麼辦?

呃......在進入文章前

我大概在幾個月前,曾經寫過畢業旅行第一天的紀錄,但遲遲沒有更新,我深感抱歉🥺。

如果你們能花個幾分鐘先看完「畢旅第一天的文章」,會有更好的連貫性喔🙏🙏🙏。

⭐⭐⭐⭐⭐⭐⭐⭐⭐⭐⭐⭐⭐⭐⭐⭐⭐⭐

💣畢業旅行第二天 旗後砲臺💣

來到了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前往旗津搭渡輪!我覺得風景蠻不錯的,只可惜人太多、空間不足,無法拍出好看的照片。

下了渡輪,走了十幾分鐘後,我們到了旗後砲臺

從旗津砲臺俯瞰高雄市

旗後砲臺的風景美不勝收,我也拍下了許多照片,這裡是個適合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我們的領隊👩‍🦰

這次畢旅帶我們的領隊,居然是新人!他說這是他第一次一個人帶一整班,從剛開始在點名的時候我就感覺的出來,但我對他很有信心,他可以做的很好。

🐳海生館🐳

抵達屏東海生館後,我又拍了更多的照片......

本來還有更多照片想放的,但那些都超過5MB,實在是太可惜了。在這次海生館的導覽後,迎來的是20分鐘的自由時間!

🤦在海生館迷失🤦

轉眼間自由時間只剩5分鐘了,我跟另一位同學急忙的看完企鵝後,準備前往集合地點,但不料的是:我們找不到集合地點。海生館這麼大,而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這裡,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時,我們打算依照先前記憶繼續尋找集合地點,我們快速的在海生館之中穿梭,但連續的鬼打牆讓我們真正的被困在海生館內了,幸好來場及時雨:我們遇到了其他領隊,在經過領隊的指引後,我們成功的來到集合地點。

👻錯過了👻

當我們前往集合地點時,距離集合時間已經過了5分鐘,我們完全沒看到其他同學,心想:「該不會其他人忘記我們了吧?如果其他人先去下一個地點了,我們該怎麼辦?」我慌張的打開手機,打電話給我一個最信任的同學,接通後,他跟我說他現在在跟其他同學尋找集合地點,並且得知集合地點有變動,雖然收到同學的消息讓我放下了一顆大石頭,但「集合地點的變動」更讓我不知所措。隨後,另一位同學打電話過來了,問我在哪、領隊在找失蹤的我們,而那位同學正好跟領隊一起走,在互相交換訊息後,領隊又說「我們等等過去找你,集合地點再改回去」。又過了不久,更多的同學來了,經過詢問過後,他們並不知道集合地點變動了2次,而且也在海生館迷路了許久才找到集合的地點。

💝一種經驗💝

在大約10分鐘後,所有的學生都回到原來的集合地點了,此時我們的領隊跟我們全班道歉了好幾次,而我們也明白,領隊更換集合地點可能也有他的考量,我們原諒了彼此後,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經驗,讓我們能互相成長的經驗。最後這件事完美落幕,我們前往下一個行程:沙灘活動。

🏖️熱血的沙灘活動🏖️

我們玩了沙雕、沙灘排球、眾星拱月等等的小遊戲,我覺得非常刺激,但是更刺激的是:我們班有位同學的手機遺失在沙灘之中,我們班還特別成立一個「專案小組」協助找到遺失的手機😂。

🍱墾丁大街🍱

回到飯店cheak in後,我們前往墾丁大街準備享用美好的晚餐。我除了買了好多東西在墾丁大街吃以為,也買了許多東西當宵夜😋,我很喜歡今天的行程。

🌦️第三天 天公不作美🌦️

第三天睡醒時,竟然發現屏東正在下雨!?今天原本的行程是:社頂自然公園,這個行程只好先緩緩,在飯店裡等待了半小時後,領隊通知我們要準備出發了,一樣要前往自然公園。我們穿著雨衣前往了自然公園,那裡又濕又冷,很難想像屏東有這樣的天氣,我們快速的走完並且草草的合照後就準備回遊覽車了,當時雖然有雨衣保護,但我的衣服仍然被淋濕了,我覺得非常可惜,希望下次能在走訪一次社頂自然公園。

🌴旅程結束🌴

吃完飯後,我們準備回學校了,我十分喜歡這次畢旅的安排,雖然過程中遇到了點挫折,但這不足以影響我對這趟旅行的喜愛,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跟同學出遊!

⭐⭐⭐⭐⭐⭐⭐⭐⭐⭐⭐⭐⭐⭐⭐⭐⭐⭐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別忘了按下讚賞支持我喔🤩,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我的上一篇文章🔥:爸爸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線上教學的糗事 | 技弘
⭐我的精選文章⭐:我回來了!目前的寫作近況 還有我的Q&A | 技弘
♥️近期喜歡的文章♥️:你,好嗎?-by @MH網課途中傳來了一陣歌聲:談談相互尊重這件事-by @ohlak《 立大目標,但從小處著手 Dream Big But Start Small!》-by @Dr.J 的成長實驗室每個人的心中都懷抱著不同所求...-by @Allen分享什麼毛震驚,接受別人的讚賞其實很困難?!!(下) --- 讚賞篇-by @教授讀《說話零失誤,跟誰都好聊》-by @旅讀從心再論:讚賞公民的產品設計邏輯-by @Denk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