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呼嘯的風 哀嚎的我

那天的風特別大、特別的冷,躲也躲不掉。

一樣是平凡的一天

但那天的風特別大

風吹到書包打開又關上

頭髮四處飛揚

呼嘯的風 哀嚎的我

我要凍僵了

司機伯伯怎麼還沒來

歷經漫長的等待

絕望的我

打了一通電話問司機伯伯

註:司機伯伯載我和其他同學前往補習班

「你要到了嗎?」我問司機伯伯

「什麼到了嗎?我已經離開了!」司機伯伯說

「三十分鐘後我會再去一趟!」伯伯繼續說

結束通話後

我開始回想

我為什麼會錯過

一樣的時間 前幾天都能順利搭上

看來是司機伯伯早到了

我覺得憤怒又失落

為什麼早到不提醒我?

也開始回憶

我是否真的比較慢

風無情的打過我的臉

距離半小時還有二十多分

我不想等了

我的晚餐也受風寒了

註:我那天的晚餐吃乾麵,被風吹的更乾了

我決定回家

當然也回電給司機伯伯

內心充滿無奈

呼嘯的風 哀嚎的我

背著沉重的書包走回家

回家後

距離補習班上課的時間還有1小時

趕緊吃完被風吹成一團的乾麵

「我要怎麼去補習班?」

我得打電話給正在工作的爸爸

過了不久 電話通了

「你有空載我去補習班嗎?」

「我今天沒搭到車」我無奈的說

「好,但我會晚一點才會到」爸爸說

好險爸爸有空載我

我鬆了一大口氣

準備好要帶的文具

等待爸爸來接我

前往補習班


那天剛好爸爸能載我去補習班

如果沒辦法

我只能跟著人群擠公車了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別忘了按下讚賞支持我喔🤩,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我的上一篇文章:我的格仔餅回憶 | 爸爸做的鬆餅
我的自我介紹技弘的自我介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