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在垃圾桶裡撿到現金!? 有關冷氣的故事大合集 | 技弘

(编辑过)
在學校有關冷氣的故事大合集

🎥前文🎥

本文章總共分成三個故事,讓大家看好看滿😆

⭐⭐⭐⭐⭐⭐⭐⭐⭐⭐⭐⭐⭐⭐⭐⭐⭐⭐

🍉心靜自然涼🍉

時間來到幾個禮拜前的一天

那天的溫度偏冷

下午稍有回溫

但就在第六節下課後

打完排球後滿身大汗的同學不耐煩的跑來問我說

「要不要開冷氣?」

不忍心看著他汗流浹背的模樣

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我們來投票!」我大聲宣佈

「要開冷氣的舉手!」

只有剛剛去打排球的同學們舉手

還好我們班多數的同學還算明智

現在開冷氣太不划算了

「去開門窗吧~」我笑著對舉手的人說

他們一臉不屑的看著我

「心靜自然涼」這是我最想對他們說的話

⭐⭐⭐⭐⭐⭐⭐⭐⭐⭐⭐⭐⭐⭐⭐⭐⭐⭐

💰在垃圾桶裡撿到的現金💰

有一天中午吃飯時

有同學在班上的垃圾桶撿到200元

還是新鈔

那位同學馬上拿著夾子從垃圾桶裡夾出來

並大聲宣佈:「是誰的200元掉到垃圾桶裡?」

一開始還沒人應答

過了幾秒

幾乎全班同學都站了起來

紛紛大聲的喊著:「是我的!」

他們都想拿到200元

老師看見班上同學為了200元爭的你死我活時

馬上嚴肅的說:「安靜!」

「現在看起來很多人都是來亂的」

「如果有同學真的是200元的主人,在吃完飯後來找我。」

因為老師的介入

讓班上的氣氛逐漸安靜

到了第六節課時

老師來告訴我說:

「這2張100元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誰的,你先拿去存到我們的冷氣卡裡好了。」

行動派的我

在下課後立刻去把200元存入冷氣卡內

到了第七節下課

有位同學匆忙的說:

「老師給你的200塊可以還我嗎?那真的是我的200塊!」

看他一臉著急的樣子

我告訴他一個壞消息

「糟糕!老師告訴我要存進冷氣卡裡面的,而你的200元目前被充當成班費了!」

「我的晚餐錢😭」那位同學神情失落的說

事情大條了!

我馬上告訴老師

而老師也無能為力

只能先借給那位同學200元當他的晚餐錢了

後來我驚覺

那位遺失晚餐錢的同學就是從垃圾桶裡夾出200元的人!

⭐⭐⭐⭐⭐⭐⭐⭐⭐⭐⭐⭐⭐⭐⭐⭐⭐⭐

🔋沒有電池🔋

在一天的體育課過後

大家都汗流浹背

那時我也是

我急忙開啟了投票

很快的

過半數的同學同意開冷氣

大家也幫忙把門窗關上

我插入冷氣卡

拿出遙控器按下了打開的按鈕

沒有反應

我又用了各種角度按了幾下

仍然沒有反應

看來是遙控器的電池沒電了

我們無奈的打開了門窗

所有的同學頓時提不起勁

只盼望趕緊下課

⭐⭐⭐⭐⭐⭐⭐⭐⭐⭐⭐⭐⭐⭐⭐⭐⭐⭐

明天(3/7)的早上7點(GMT+8:00)會發佈一篇有關「Matters」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去看看😁!(持續日更👌)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別忘了按下讚賞支持我喔🤩,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我的上一篇文章🔥:不吃肥肉的故事 | 技弘
⭐我的精選文章⭐:呼嘯的風 哀嚎的我
♥️近期喜歡的文章♥️:遺憾-by @小太陽的星與心[貝克想享]「父前」恐懼症?|「單親家庭出身的物理治療師」系列2.0-by @物治貝克觀點差異:我看過去的反送中與今日的烏克蘭-by @ohlak哥本哈根隨便走隨便拍-by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不罰寫,那要怎麼教?」我現在就給你明確解答!-by @鴻雁東南西北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