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亞 lex歷士
A亞 lex歷士

一個出生在澳門的平凡人。超喜愛咖啡,亦喜歡吃東西。人越大,越發覺很多東西事情都要及時,不需理會太多。凡事不要想得太複雜,手握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痛。還是去喝一杯咖啡,休息一下吧。。。而我亦是一名非常執著的咖啡佬

精品咖啡

FlatWhite 與 Latte的分別
咖啡~可以說是大多數部市人的每日必飲品,但很多人都很可能分不清 FlatWhite 與Latte之間的分別。我會先從 Espresso 講起,兩者之間站在精品咖啡質素之內,溶液份量可以說是一樣的,奶的份量就有分別了,前者的奶量比後者少,(以我的微薄知識知道是沒有凍的) 奶泡量前者比較薄後者會豐富少許,咖啡油脂感前者比較強烈,第一口喝到囗中會是咖啡豆的鮮豐風味,後者會是咖啡油脂與鮮奶被蒸氣打發出甜味來的混合感覺,差別肯定是強烈而明顯的,所以大家可以去感覺一下,多謝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