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ledeZone
EcoledeZone

這是個開始

對於一切都在重新摸索,這是任性的
總是習慣去逃離文字與語言,關於這兩者對我的意義或許又以另一段文字來說明。

被友人的文章影響(或是寫作此舉?)影響,也試著創作所謂文字。不過對我而言或許會採另一種說法---''修飾'''想法''(後)將其注入文字。在我無法找出更貼切的詞前,先這麼方便去帶過吧。以文字無法到達某些地方,是更像工具的東西。這樣的認知並不是要貶低文字對於個體,亦或文明發展的貢獻,只是在某些時候會為其侷限性感到深深挫折,也不是為其為雙面刃而感到惶恐。

我不是個擅長表達的個體,說為此在許多方面吃了虧也不為過。但也同是激發了我對於此的興趣。從''想能那樣''''為何是如此''的溝通,是踏步的前行。

此文尚有許多不足之處,甚或許多作者也無法說明的,我希望能從創作的過程逐漸釐清,即便那(一開始?}可能是痛苦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