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法西斯主义|新纳粹 |勃艮第系统|“早该屠屠了”

我错了 我竟然还以为你们真的关心中国人的苦难

我还是太年轻

我错了,我竟然还以为你们真的关心六四,关心那段时间中国发生了什么,中国人经历了什么,关心中国人的苦难,关心真相。

我错了,你们什么都不关心,你们只想赢,只想赶紧随便找个话题,写写“中国人愚昧无知,野蛮麻木”,还是“我们最棒”,“六四是我们的”。

我虽然不知道人要有多无耻,才能把别人流的血算成是自己的,还大言不惭指责牺牲的人是“麻木野蛮愚昧不开化”,但是你们做到了。

随意,你们慢慢赢就好。我知道我们输了,以后可能会继续再输下去,但是无所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