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法西斯主义|新纳粹 |勃艮第系统|“早该屠屠了”

计划生育的错?三孩政策的错?

总之就是中共做什么都错。

众所周知,计划生育从诞生的一开始就面临着众多的批判,无论是来自中国内部还是外部。经济学家担心过度限制人口会导致加速老龄化,造成未来经济问题,自由主义者认为这种强制节育是迫害人权的行为,普通中国小朋友从小孤独长大想要一个兄弟姐妹等等等等,总之,似乎没几个人喜欢过这个政策。从谷歌上搜索,无论是BBC还是FOX News,还是DW,对这个政策都是怀疑和批判的。


然而当计划生育终于被解除,彷佛又犯了天大的罪过一样,似乎一开始计划生育是完全正确的,最好应该送几千万人去毒气室,加速缓解中国人口压力。


只不过这次批判“三孩政策”,毫不意外的都是来自台湾媒体(我又能说些什么呢),当然还有很意外的来自之前批判中共计划生育的极右翼保守主义媒体Epoch Times。

而BBC和DW均表示:早就应该全面放开了,这是一个让人欣慰的消息。

允许“三孩”:中国人口政策再放开

中国人口:政府允许生育三胎网民称“问题是一个都不想生” - BBC News 中文

当然,其中也没有忽略中国人目前生育欲望很低的现实。


这些报道,至少很让人庆幸的是,西方媒体还没有真的反共反到毫无人性,甚至不惜自我摘除大脑的程度,不像台湾,和台湾的媒体,或者是某些“反反节育派”。


生育自由本来就是天赋人权,而解除计划生育则是对这种人权侵害的改正。


至于有些人能解读成“政府在逼我多做爱多繁殖”。哈哈哈,你想多了。你有这个顾虑,就说明你也本来不是被希望多生的目标对象,政府也根本也不希望生出来的都是劣质韭菜,不是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