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法西斯主义|新纳粹 |勃艮第系统|“早该屠屠了”

我头一次被自由派打败了

我算是体会到当年英国人面对太平天国,鸡同鸭讲的感觉了,什么叫做用魔法打败魔法,难怪保罗他们当年到希腊说的那些哲学家哑口无言,却被异端整的死去活来,遗书里面还是要警告后面的人小心异端

以前我从知乎杀到品葱,从品葱杀到这里,从来只有粉红在事实前面哑口无言,没有粉红能够驳倒我,毕竟粉红再怎么顽固,在事实面前也不能指鹿为马,最多只能说脏话,变成大陆人,结果,我头一次遇到被大陆人打败的经历

到底怎么回事呢?难道圣经不行了?

其实是这样的,有个连自由主义都不知道的人,说大陆人不可以替爱心哥辩护,结果连自由主义都不知道,更别提理解自由主义在世界上的原则和常识,自由主义到底是什么;给他说说常识他就说复读“吃人血馒头”“把matters当厕纸”,就不信没了辩护权利就没自由啦,觉得不许大陆人辩护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用说,这种愚昧的孩子,肯定是被我教育的不要不要的,一般的粉红到这里,不是闭嘴删号拉黑,就是变成台湾人说脏话,他却不是这样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他一个从来只知道孔孟之道君臣父子的人,随便瞎截图一堆,居然就开始指责我的自由不是自由了!给他解释自由主义根本不是这个意思,他就开始胡搅蛮缠,说自由主义就是这样,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令我想起一段经典台词

男:对,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女: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男: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女: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男:我就算再怎么无情、再怎么残酷、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残酷、更无理取闹!
女:我会比你无情!?比你残酷!?比你无理取闹!?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最残酷、最无理取闹的人。
男:哼,我绝对没你无情,没你残酷,没你无理取闹!
女:好,既然你说我无情,我残酷,我无理取闹,我就无情给你看,残酷给你看,无理取闹给你看。
男:看吧,还说你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残酷、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

我以前读这段台词都是当做笑话听的,没想到现实比小说荒谬,真有人这样说话,自己发明一个自由主义,然后告诉你,你们理解自由主义理解错了,我才是真正了解自由主义的人,没人比我更懂

到这里已经没有沟通的可能了,他已经放弃现实,不论什么资料,什么书籍 ,什么言论自由,他已经觉得全世界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由主义,开始到处宣扬自己的自由主义了!▄█▀█●

我算是理解为什么台湾当年皇民化为什么那么成功,连影响都可以流传那么多年,有这种人民,天皇陛下简直就是有无限的炮灰,也难怪会出现李登辉这种让日本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日本人”,好在蒋介石把最疯狂的都打死了,不然台湾现在天天满口北港鸭肉,全日本的人都要疯了,到时候台湾人跑去日本到处吐槟榔,我不知道日本人会不会放弃繁文缛节,把他们放集装箱丢海里

结合无理取闹加无知加勇敢加妄想的无敌存在,就是福山这种在西方没人能敌的神学家,也是无能为力,毕竟咱们学者不是精神病院的医生

彼得后书2:1

从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来,将来在你们中间也必有假师傅,私自引进陷害人的异端,连买他们的主他们也不承认,自取速速地灭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