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法西斯主义|新纳粹 |勃艮第系统|“早该屠屠了”

替爱心哥伸张正义的,都是大陆人

是的,几乎没有一个例外

自由派们要好好反省自己了,台湾真的是什么民主应许之地么?


上天眷顾罢了,爱心哥没说错,那就是天生掉下来的馅饼恰好被台湾人捡到了而已,而实际论民主素质,反而台湾还远远不如大陆人。上帝赐予的,只能说按照爱心哥的说法,得感激上帝,而不是妄自菲薄,自以为自己可以居功甚伟;显然,台湾人多半没有一颗基督徒的心。


而大陆人则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对民主权利的珍重,甚至不惜去捍卫一个经常批判自己,甚至有时候诅咒自己的基督徒的权利和自由。不是因为“他骂小粉红,他电小粉红,我恨小粉红,爱心哥很让我舒服”这么肤浅的原因,而是因为言论自由至高无上,什么是民主?这才是民主。

麻烦无耻的自由派们自己好好学学什么才是民主,少拿自己“我就喜欢电小粉红/我就喜欢看爱心哥电小粉红”的屁话来碰瓷民主,杨永信还喜欢把你们这群肥猪绑在床上电到灵魂出窍呢,岂不是“民主大师”了?



永远怀念爱心哥

In the deepest memory of 爱心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