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法西斯主义|新纳粹 |勃艮第系统|“早该屠屠了”

我是粉红 我支持爱心哥

你们可以封我了

爱心哥没说错任何事情,之前爱心哥忙于揭露大陆的悲哀,后来转而去拯救陷入泥潭的自由主义者。

作为粉红,很多人曾经与之亲切交流,其中不乏激烈讨论,然而粉红最终没有杀死爱心哥。



而当爱心哥转而拯救自由主义者的时候,转眼间便收到了三重铁拳,不但大号小号均阵亡,连最后遗言的账号也被旋即封禁,平常动不动就休假的小管家突然似乎全天候工作了,动作非常之快。


我刚刚发现竟然还有人妄图把爱心哥的死这盆脏水泼到粉红身上,真是十分无耻。从诉讼爱心哥的人,到判爱心哥永久封禁的人,全部都是自由派和台湾人,甚至其中一大部分都是台湾人。

粉红?粉红在忙着帮爱心哥伸张公道的时候一个接一个被小管家封禁。

连爱心哥自己都说了自己死于自由主义者之手,”自由主义者甚至不如粉红明白言论自由的意义”,竟然还有人张口闭口“粉红粉红,都是粉红”,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看好了,这就是matters的自由主义者。真是恶心到家了。我是粉红,我支持爱心哥,我支持爱心哥的言论自由,我支持将爱心哥放出来!卑鄙的自由派们,你们可以开始你们卑劣的手段了,你们杀的死爱心哥,杀的死我们,但是你们杀不死自由的思想!


自由万岁!vive la liberti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