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法西斯主义|新纳粹 |勃艮第系统|“早该屠屠了”

诉状|红色怒火一兵/ChinaDoll讲脏话侮辱

@Matty 麻烦明确一下,是到底是他说的这些是“可允许范围”,还是“不可允许范围”?

Matters对脏话的界定到底是什么?


还有为什么你们有空封了@你们知道我是谁,同时就能对同一个评论区上方的一堆脏话熟视无睹?


我们需要一个解释。是不是对@Matty 来说,有些人说的脏话就不算脏话,判定方式以@Matty 自己的自由心证为标准?



还有,我如果以同态方式进行报复的话,我会不会被立刻封号?

@Matt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