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的野爹
汉堡王市长的野爹

芝麻仁没有五谷,台湾人是芝麻仁的爹。

典中典我市长啊。

笑嘻了。一头支那猪天天搁外网装洋带人,你配么。

下人:老爷老爷,不好了,门口来了许多德国人。

老爷:啊,德国人到咱们这儿干什么

下人:你看你看

老爷:太君(鞠躬)

汉堡王市长:爹,我是市长啊

老爷:啊 市长,仔细观摩,哎呀,真是市长啊,他娘的,差点叫老子走了眼,我还以为你是真德国人呢。

(里面请手势)来来来,坐坐坐

来,坐(叹气)

旁人;啊,这小子真出息了啊

老爷:儿子,你这鼻子底下咋的了?

市长:爹,这是德国卫生胡,德国人呐,都这么留!贼讲究。

老爷:哦,德国胡

好,这德国胡真好啊(手摸市长脸观摩德国胡),这两边都光溜溜的

众人:哈哈哈哈哈

老爷:德国胡好啊

市长:我给您带来了几瓶啤酒

这是啤酒清酒,和咱们的东北小烧不一个味,您尝尝

老爷:哦,哎,这怎么还是长的呢?

市长:爹,喝这种啤酒,在德国很讲究用啤酒玻璃杯,喝的时候要用玻璃杯喝,有一种清香的味道

老爷:好,这玩艺儿挺好啊,留着给我当水壶

市长:爹,给你这个水壶

老爷:哎呀,这玩艺儿好啊,大德国西洋货就是好,你看看,做什么都讲究,啊?哈哈哈,儿子啊,走这几年咋样

市长: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老爷:好,这就好,老四啊

老爷:哎,老爷

老爷:去告诉厨子,做几个好菜,再整个扒猪脸,少爷最得意这口(老四答是)

市长:哎,爹,不必了,一会啊,我还有要事,我还要到我们威廉大尉那儿去一趟

老爷:威廉?还大尉?嘶~我说咱们这没这个人吧?哈~?

市长:爹,是我们的德国长官

老爷:哦,是你们的长官啊,哎,儿子啊,你现在是什么官职啊?

市长:爹,我现在是德国小队长

老爷:哦,小队长?好,好啊!

市长:爹,其实我早就是德国人了,我都入了德国国籍了。

笑嘻了,一头支那猪天天搁网上装洋带人。

汉庭酒店有你妈,堡护你妈大猪脸🐷,王者就是你爹我,市场里面卖你妈,长大之后你死全家。藏头诗了属于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