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呵呵

【水】知乎自由派神论

头一次听说过新自由主义和福利国家有关系

知乎林先生,知名自由派“学者”;擅长360度无死角批共抗共,从马克思到黑格尔,从儒家到新自由主义,只要能证明“越南”糟糕透顶,那什么立场都能被他捡起来,再之后再踩在脚下(如果这个立场能被他认为可能为中共“洗地”,那踩到脚下的速度会更快一点)。

就是这么一个不学无术也要装作饱读哲学的人士,发表了如此神论“新自由主义在政治学上指的是福利国家模式”。噗哈哈哈哈。

我就不提现在欧洲自由主义学者有多痛恨福利国家,觉得这种收买选民的模式本来就是一种可恶的利维坦妨害民主的运行。只需要提到(哪怕是古典)自由主义最根本的一项作为free trade里本身就对国家干涉(进行福利)这种东西有多反感就够了。


可是就这么一个中国“自由主义学者”,体现所谓的华语自由派不学无术本质的垃圾。也能在知乎动辄上千赞上万赞,知乎可是极右翼魔怔人的论坛。

在这里我本来应该批判中国的墙导致其粉红和自由派都获取信息的能力大大削弱,以致于他们的辩论水平都是基于幻觉和自己意淫。然而我突然想起了matters

知乎作为极右翼魔怔人的论坛,尚且允许一个不学无术的自由派大行其道。

反观matters,爱心哥作为一个反中基督徒,饱读圣经,真正的对基督教非常了解,仅仅因为价值和自由派不和,就要被永远禁罚。自由主义们最爱吹的“墙外自由”在哪里?


@William 脸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