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給 Liker Land 的第二封信 ( 防盜系統? )

既然跳出來說了,就說的清楚一點吧! ( 我不一定是對的,請指教!把信放在公開平台,我想 Liker 們也想知道狀況是如何。 )

To: @高重建

Liker Land 是一個虛擬貨幣公司,發行 Likecoin 虛擬貨幣,是區塊鏈的專家,也應該是防盜專家。 如果不能防盜,這公司還能生存嗎? 你們比我更清楚,我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在窮緊張,如果是,我很開心,我可以繼續支持你們。以下是我的一些疑問,請指教喔!

  • 讚賞公民的月費(美金) ,在 Liker Land 變成 Likecoin 了,Liker Land 有幫我們保管好嗎?
  • 有 LikeButton 讚賞鍵的地方都可以刷讚偷 Likecoin,對不對? 不限於只在 Matters。現在在 Matters 的刷贊行為這麼頻繁,還好有 @Matty 在幫忙刪惡意帳號,最近 Matty 好忙,每天都有狀況在處理。 那在其他沒有管理員的地方,是不是沒人管更嚴重呢?
  • Matty 只能刪除小偷們 Matters的帳號,他們還是有 Like ID 可以在別的地方刷贊,對不對? 怎麼辦? Liker Land 可以刪他們的帳號或停權嗎? 
  • Liker Land 對可疑的惡意帳號有沒有一套控管機制? 防盜系統? 
  • 我可以申請 1000 個 帳號 ( 假設是詐騙集團 ),我就慢慢偷。我知道你們可能有綁定 Device 的機制,詐騙集團的機房也有一堆 Device。( 還好,超大型的偷法是不可能的,只能小小的偷。)
  • 還是回來最可能的小偷方式,我慢慢偷,長期偷,不貪心。
  • 會不會對 Like coin 的幣值有影響? 我沒有太多數據分析,只能猜。 以下是 最近 10 個禮拜 ( 70天) Likecoin 對 Bitcoin 的交易。 連續下跌10周,跌了50% 。 是不是相關? 我不知道。( 小偷偷到 Likecoin 去換 Bitcoin 是一個合理的狀況)  
Likecoin VS. Bitcoin

 一個水塔,長期漏水,不修嗎? 有錢的地方就有小偷,不防嗎?

虛擬貨幣公司,就應該是專業的防盜專家。 我們想看到 Likecoin 壯大。 想想看,現在 Likecoin 規模這麼小,以後規模大了,是不是更難防。

區塊鍊的內容我是外行,僅從小偷的角度提出問題,我上一封信提出 AI 大數據分析是不是可行呢?以上拙見,高先生參考看看。


CC: @黃牛山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