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給 Liker Land 團隊的一封信

首先謝謝@高重建 先生的回覆,這是一封與Liker Land 同一陣線的建言,是在幫忙 debug。不是在搗蛋。

如何面對 Likecoin 小偷的行為?

  • Likecoin 小偷現象確實存在,一直在發生,就是有一群人在動歪腦筋。(我們的敵人)
  • 我們無法阻止惡意小偷帳號的申請,究竟有多少? 要分析一下。
  • 可以設定 LikeButton 鍵的地方( 不限於Matters ),都可以是小偷下手的地方。目前Matters 發生的事,是不是只是冰山一角? 

一般的判斷,Matters 給的答案都是說,這樣的偷法是沒有效率的,大家都說沒什麼影響。 我倒不這麼認為。 為什麼?

  • 一個漏水的水塔,每天漏,漏的不多,看似沒什麼,一年下來,長期10年下來,可能會漏掉一個水庫。
  • 這些小偷也知道不能一次偷太多,不然會被發現,所以慢慢偷,長期偷。 偷到的Likecoin 要幹嘛? 當然要變現金,那他慢慢換,慢慢換,匯率也長期被莫名的壓低。

好吧,那要如何去防止? 面對敵人一直抱怨沒有用。

我個人建議的方法是: 引入AI大數據分析。

  • 分析哪些帳號可能是惡意帳號,列入追蹤。
  • 當拍手部隊出現時,可以立刻停權,甚至凍結帳號。 ( 細節我不懂,你們是專家)

當然,不可能做到完全避免,但是要讓敵人知道門檻很高,知難而退。 以上是小弟我的小小見解,如果你們團隊都已經有掌握了,那就好,是我自己窮緊張。

Matters 常常被一些小偷帳號洗版,很討厭,但我更擔心手法會不斷進步,讓我們察覺不到。還是那句老話: 有錢的地方就有小偷。 你不防他,就等著被偷。做虛擬貨幣的專業,應該也是防盜的專家吧! 或許我是窮緊張了。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我的信。


CC: @Matty@JH@黃牛山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