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怎麼解讀開悟?

from upsplash

蘋果會掉下來,人會死掉,是隨機的嗎?既然不是隨機的,難到背後沒有一個真理在後面? 不論這個真理是不是上帝訂的,它就在那裡,你也躲不掉,研究它就是好奇心,既然躲不掉就順著走,那我們到底知道多少真理?知道多一點就走的順一點,不是嗎?

人的意識本質是創造,很像在玩遊戲,很像在執行任務,意識一開機就停不下來,冥冥之中像火車一樣朝著特定目標前進。

人像是工具或執行者,順著心流前進,途中的風景是小我的故事,背後有一個大我的故事,大我的故事可能人不會知道,但我們正在執行它。生命的目的是上帝的事,生命中的風景是我們的事。避開情緒的困擾,順著實相的設計,就可以展現天人合一的境界。

不接受,一直反彈,苦的是自己,本來設計就是這樣,如果看不懂?一直跌跌撞撞之後就會懂了,懂了之後就會笑了,開悟了,了解了。

有人正在受苦,不用替他擔心,他會開悟的,你現在想幫他,他還不讓你幫呢!最後他自己會幫自己,因為設計上就是這樣啊!

意識自己會找路走,過程會跌跌撞撞,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背後有真理,有法則,撞久了自然就懂了,了解了這個設計,就笑了,撞一撞,下次不要再撞就好了嘛!

佛陀說:一切眾生皆有佛性! 對啊,每個人撞一撞就會懂了,只是有人會撞久一點,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