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來Matters玩一個月的感想

Sophie Dale在Unsplash上拍攝的照片

就是輕鬆的聊聊天,聊一下這一個月的觀察心得。

  • 有什麼東西會引起人的注意興趣? 錢。Matters背後有一個虛擬貨幣 Likecoin,讓這個平台在短時間吸引很多的人來參與。這個創意結合了區塊鏈、虛擬貨幣、寫作的元素,讓傳統的寫作和這個新世代的概念結合,寫作的人也搭上了這個新玩意,夠創新。
  • Matters 適合什麼樣的作家? 目前看到的就是時勢新聞評論,正如同網址上的matters.news。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身邊發生的事。 這裡像是一個PTT,討論的園地,也沒有好壞對錯,就是看看後續會如何發展,至少目前是熱絡的,大家一面討論一面互相按讚拍手。
  • 老實說,這裡情緒性的發言發文太多,看到一篇文章不喜歡需要卯起來攻擊嗎?文章放上來好像是在議會中接受質詢,砲火猛烈啊,一堆情緒狂盯著你的文章猛攻,哈哈,很恐怖,好像只有他說的才對。希望這是少數,不要PTT化,拜託。
  • 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有一位贊賞公民,他沒有發表任何一篇文章,可是有190個人追蹤他,???  追蹤空氣喔? 一篇文章都沒有耶? 當然是希望這位贊賞公民來幫自己拍手。 大家用這樣的方法來替自己爭取曝光度,一直去追蹤別人,引起別人的目光, 當然就是好玩啊,又沒有廣告可以買來宣傳自己,這個方法也是一招,哈哈,我也要學,因為大家都這樣啊。
  • 我剛開始覺得這裡好吵,好像大家對錢,對拍手比較有興趣,像是虛擬貨幣的遊戲場,包著寫作的外衣,甚至覺得一定會引來詐騙集團的覬覦。.....慢慢的我改變想法了,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Matters也一樣,就玩玩看,因為初心是很有創意的,創辦人也不希望搞砸了,讓好的作家都離開了,對不對。
  • 這個平台最適合年輕人進來磨練寫作,慢慢練習,也慢慢累積Likecoin,不用急,10年之後可能會有不錯的成果,這確實是年輕人的機會。

輕鬆聊聊天,也希望Matters可以慢慢的成長,培養出一些有內容的作家、作品。 大家一起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