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什麼是人生實相?

這兩天和@SeeJay 聊開了,想說就把一些文章貼上來分享,我的題目是人生實相研究,為什麼要研究?......好奇啊,就這麼簡單。

我們喜歡快樂, 討厭痛苦。每個人都一樣吧? 這麼巧?

這麼巧就是故意的,設計好的。 每個人的腦中都設定好這樣的情緒喜好,你改不了,你不會討厭快樂,也不會喜歡痛苦。改不了的東西對人來說不是實相是什麼? 你只能遵守。

所以,我對實相的定義是: 你改不了的東西就稱它叫實相吧,不論你覺得它是自然的,本能的,或可以接受它是設計好的,都一樣。

人有情緒,人需要愛,為什麼? 背後的設計者的用意是什麼? 我有一套自己的研究,我會慢慢的貼上來matters平台和大家分享,因為內容很多,互相關連,後面的內容會整個串起來,考慮到文章太長大家沒耐心看,所以還是一篇一篇的發表,吸引一些有共鳴的朋友一起研究。

這算是廣告文吧! 哈哈!(目前已經上傳7篇了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