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人生實相研究 #14 靈魂意識的萬有引力場 (假設模型)


只要是靈魂意識,就一定要遵守這個萬有引力場,靈魂意識一定會去找連結,一定會去與其他靈魂意識互動,你改不了這個場,也逃不掉。(跟物質界的萬有引力有相同現象)

靈魂意識需要被陪伴,需要彼此分享,需要彼此關心,需要愛的感覺,像是被萬有引力控制一樣。在愛中靈魂得到安定,得到幸福的感覺,這是一個強烈的感動,人在一生中辛苦忙碌,最終還是在追尋這個幸福感,讓靈魂得到安穩。

所有的靈魂意識體都是連結的,互動的,一定連的到,你和家人朋友互動連結,你朋友又和他認識的人連結,一直連結下去,所有的靈魂意識都會連結,包括所有的動物生物。混沌理論,蝴蝶效應,在物質界、精神界都成立。愛是一種凝聚安定的場,愛是精神界的萬有引力。

你如果不信,可以試著把自己孤立,完全與任何靈魂意識斷絕互動往來,看看可以不可以? 一個孤立的靈魂有意義嗎? 要幹嘛呢?

所謂的連結、陪伴、分享、關心、就是愛。 靈魂真的需要被愛,沒有人愛,我們會愛自己,愛別人。靈魂在愛中穩定。這就是靈魂意識的萬有引力場。

現象就是如此,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你知道為什麼有萬有引力嗎?你只能遵守,也逃不掉。牛頓曾說過,我只是發現了萬有引力,也會用數學算它,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萬有引力,請你去問上帝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