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Likecoin 值得投資嗎?

( 這篇文章就是站在投資的角度看投資,這和 16年前你問 Google 值得投資嗎?是一樣的題目。)

你會投資 Likecoin 嗎? 不論是用法定貨幣或用Bitcoin等的虛擬貨幣買入 Likecoin ?就是說你看好 Likecoin 的發展,Likecoin 在未來會有增值的空間。

目前 Likecoin 才剛開始發展,有哪些人擁有 Likecoin ? ---- 發行者、原始投資者、合作媒體、創作者(文章作者)被讚賞而獲得、團隊薪資 .......等。

一個最需要觀察的重點Likecoin 未來的 普及 與 應用

如果 Likecoin 沒有地方可以用,又不能當飯吃,最後大家只能把它換掉,換成有價值的東西,這樣就是不值得投資,因為持有它就是投資啊!這個道理很簡單。 Likecoin 這種虛擬貨幣,如果沒有使用性,不能大量流通用在生活上,最後可能是要消失的。

Likecoin 目前是以華人圈為主,華人很多,應該市場很大,可是大陸人需要翻牆出來參加使用,少了大陸人的參與,市場好像也沒有這麼大?

Likecoin 的應用性? 目前看起來,沒有,但正在發展中....,例如未來 Matters市集、讚客松,.......等。 Likecoin 目前沒有可以使用的地方, 這是 Likecoin 團隊目前最需要努力的地方。

Likecoin 發行給作者、創作者,算是少數人。 在這個少數人的圈子,就算是有一些市集的應用,還是一個小圈圈。 如果我不是作者、創作者,我沒有 Likecoin,我會另外買 Likecoin 來用嗎? 有什麼神奇的東西,讓我必須要去買 Likecoin 來消費呢?

Liker Land 大量派發 Likecoin 獎金,舉辦讚客松 Likerthon ,假設非常成功,出現很多應用,那最後應用端獲得 Likecoin 的人是不是會去持有它?  

寫作的你正在賺Likecoin,但你會長期持有 Likecoin 嗎?如果你也一直在換現金,或換成 Bitcoin。或許先跑先贏? 或許未來翻了N倍? 這就是理財投資的事情,要靠自己判斷。你手上的Likecoin 像是一張股票一樣,什麼時候賣? 這篇文章無法給答案,而是給了一個題目,大家可以自己觀察,很多人可能都有自己的答案。

我的看法是:

  • 如果你只是純寫作,不需要靠 Likecoin 吃飯,所以不急於去換現金,慢慢累積個幾年,看看Likecoin 的後續發展,說不定可以翻個幾倍;或是可以在市場上換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 至於要不要拿錢出來投資 Likecoin? 先去虛擬貨幣交易所觀察研究一陣子,多多關注 Likecoin 的發展,嚴格檢視發行者的經營動作。 當我們是一個創作者在賺 Likecoin 時,我們對 Liker Land 是心存感激。 但是當我們要拿錢出來投資它的時候,我們就需要用放大鏡來看他們了。 

先寫到這,這是一個開放題,哈哈, 10年後見分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