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上帝用〝情緒〞、〝愛〞在制約著人類

美好的心情、憂鬱的心情、憤怒的情緒,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觸發情緒,也無時無刻活在情緒之中。 情緒是被觸發的,不是自己創造的,不然為什麼大家的情緒都如出一轍,雖然種類很多,但基本上是不是人人都有,你躲不掉,也改不了,你只能避開不想要的,只能盡量去觸發你想要的。 ---- 這是不是制約?

每個人都需要愛,在愛中得到幸福感,人生得到安定安穩。 有人不需要嗎? ---- 這是不是制約?

自由意識會有走上自私自利的可能性,就是所謂的小我在做怪,會導致戰爭狀態,這時候負面情緒會被觸發,人會被情緒修理,人是不是被制約的?

戰爭所造成的傷痕,怎麼解決? 最後還是要回到愛中得到救贖,不相信嗎? 還是傷的不夠? ( 這裡的戰爭是泛指所有的爭吵、批判、攻擊、或武力相向。)

上帝的這些制約,是不是在指引什麼: 

自私自利,小我瘋狂的人是會被修理的。另一方面,無論傷的多重,回到愛還是可以得到救贖。

上帝的制約在指引一條生活的方式: 愛。( 陪伴、分享、互助、包容)

有人不信上帝,那就當成是大自然現象,很明顯擺在那裡的,也逃不掉。

既然被制約,學習如何去愛就是人生的必修課程,每天都要學習。

不信? 那就去撞撞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