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一個很有啟發性的影片

這是一個很有啟發性的影片,只有10分鐘,可以看一下。( 荷蘭做了很好的示範 )

人類到底走在一個融合互助的路上,還是走在一個自私自利的路上?

進步一定要對抗嗎? 融合就不進步嗎?

我們需要愛,還是需要對抗?

靈性的提升,到底要提升什麼?

我看到的是: 人類走在自私自大的路上,這違反了創世主的期望,制約機制會啟動,人類的自私自大發展到瘋狂的地步,可能就走入自我毀滅的路。靈性的提升說的是: 回到愛吧!(你怎麼這麼自私?) .......... 不回來也可以,前面有一個自我毀滅的戲碼等著你去演。

以上是以集體意識的角度論述,個人意識會集結成集體意識。發揮你的影響力吧! 我的文筆不好,只會論述,不會寫感人的文章。 感人的電影都用了愛的元素,因為只有愛才感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