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我們出生之後才開始認識自己

嬰兒,一個空白的腦,從小就開始學習,受教育,開始認識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會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遇到重大決擇,會天人交戰,獨處一下,問自己什麼是我要的?

哪一個才是自己? 腦,還是另有一個真正的自己?

先想一想。。。。。(當然用腦想)

很明顯的,腦只是這輩子的工具,它一直都在認識那個“自己”。

有一個自己,早就存在,我們一輩子都在找它,有時候繞了一大圈,才發現,錯了,這不是我,那個不是我想要的。

我們一直在找那個真正的自己,那個讓你覺得自己真正在活的自己。

人生,像不像是讓腦去找自己的遊戲? 那個自己早就存在,找到它,繼續演下去。


@SeeJ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