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家,這個名詞有兩個意思,一個是指房子住所;一個是指心靈的家。

我回家了,可能是人回到住所了,也可能是心靈上找到安定了。

人,可以是指形體上的身體,也可以指意識靈魂。

意識靈魂,有一個法則,需要陪伴、分享、需要愛。

腦是一個過動兒,被腦綁架,會把你累的半死。我們說心累了,為什麼,因為被腦整的透不過氣來,腦做每件事都要有目的,有意義,不累才怪。沒有否定腦的功能喔,但不要忘了心靈安定的重要。

心靈層面是一種包容,無條件的包容,永遠的包容,就說是愛吧!心靈需要陪伴,分享,愛。

“回家吧”,永遠是一句溫暖人心的話,因為這是一句心靈的話。


PS, (就算你現在沒有一個溫暖的家,你的心也應該在尋找這個溫暖吧!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你一定找的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