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自大?

如果我們認為自己是獨立的,至尊的,一切都要以自己的目標為主,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出來的,那我們來看看一些東西。

空氣是自己提供的嗎?

大地蘊育生命,是自己安排的嗎?

太陽提供大地能量,是自己努力的嗎?

身體的功能會自動運作,是自己設計的嗎?

人真的很容易自大,總認為靠著自己的努力,一切的成果都是自己應得的

我們寵壞了自己,個人的成功變的很虛榮,而且一定要贏過別人,才顯得自己厲害。

我們又被腦騙了,腦的思維一直是自我中心,人是大自然的一環,我們也忘了,我們人類是一家人,我們也忘了。

我們是不是太習慣只看到自己?只關心自己? 忘記了我們只是宇宙的一小部分?

人的自大有一個天敵 ------- 無常。

再怎麼努力,再怎麼證明自己很厲害,還是會被無常打敗。

告訴自己,我是宇宙圓滿的一部分,不需要強調自己很厲害很重要,把我拿掉了,也沒有無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