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我加入讚賞公民了

加入就加入,幹嘛大聲嚷嚷? 好玩嘛,刷個存在感,哈哈。其實是想分享一下願景。

歷經了這次被不明帳號亂拍手之後,突然發現一般Liker的拍手貢獻度真是微薄啊,想想就決定加入讚賞公民的行列了。原因當然有很多,但我個人覺得有一個比較有意義的,想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就是可以讓一些年輕的寫手可以在這個環境慢慢成長,一面磨練寫作,也可以慢慢累積Likecoin,獲得一些實質的回報。這對年輕人是很棒的環境,如果寫書,出版不容易,投稿花時間,Likecoin 提供了一個低門檻的平台,讓年輕寫手可以快速出發。我們老人來幫忙拍手鼓舞。蠻好!

這就是我加入讚賞公民的一個願景,投資理想,後面的團隊也一起加油 ( Matters, Liker Land)。

好了,存在感刷完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