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關於 CYL 提出的社區彩票活動

今天就來當壞人,CYL 提出的這個彩票活動,算是一個創意,但是此活動有漏洞,我想提出來先,免的以後出現悲劇。

今天早上Matters 一堆人參加了CYL 的彩票活動,看似好玩,只需拍5下手就有一個機會抽到 百萬Likecoin ? 沒有漏洞嗎? 公正嗎?只要有帳號就可以參加?

我們都知道Matters 上有很多假帳號,賣藥的,色情的,拍手部隊的,詐騙的。 通通可以參加摸彩?

如果最後有 100萬彩金,卻被一個色情帳號抽中,是不是一個悲劇?

Likecoin 的錢是由所有贊賞公民貢獻出來給作者打賞的,最後跑到色情帳號去?

如果有500個假帳號混進來抽獎,有什麼公平性?

CYL 把我的留言隱藏起來,不讓大家看,是什麼意思?


為了不讓悲劇發生,今天出來當壞人。 @Matty 請留意未來有多少假帳號混進來。( 100% 有,但我們可以不要再參加了,在漏洞沒有解決前,大家還要參加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