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給 Matters 一些意見 (建議)

最近馬特市人心有一點浮動,大家是愛之深責之切,有人很嚴厲的批評,有人對現狀不滿,討論的非常激烈。 不愛馬特市的人,拍拍屁股就走了,所以留在這裡批評的人應該都是愛馬特市的,對不對? 既然愛它,就來想辦法。 ( 不要被情緒綁架 )

我綜合了大家的意見,提出以下的建議:

Matters 可以把內容分成四個區塊,滿足大家的需求。

  • 公共議題討論區: 滿足像@Kynthia@凌于深渊,等喜歡討論的作者。
  • 社交活動區: 這是目前大家喜歡的內容。
  • 個人創作區: 這是創作的主軸,像@Sunline,不喜歡社交活動,可以專注創作。
  • Matters 市集區: 這是未來的藍圖,活化 Likecoin 的園地。 

以上給 Matters 團隊參考,可能也已經在策劃了吧?我不想建議的太細,團隊有他們的計劃, 大家給 團隊一些時間。 加油! 加油! 加油! @Matty

( 看到大家抱怨這麼多, 真高興,表示大家都很愛 馬特市+ 萊克幣, 承認吧! 不要害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