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社區活動 / 我平常都看什麼書


@凌于深渊 說要了解我的背景,一個糟老頭有什麼好研究的? 今天沒事就來脫衣服給你看。

我是一個五十幾歲的老頭,在台灣半導體混了20幾年,一個理工科的腦袋,可是心裡卻住著一個哲學家的靈魂 ,說自己是哲學家?? 自貶嘛! 哲學家都是廢物啊,整天在那邊想一些沒用的東西,又不能被證明,又不能當飯吃,哈哈!

曬這些書大部分都是身心靈的老人書,在人生中撞的鼻青臉腫的人才會看的書, 年輕人撞的不夠多,傷的不重,應該都沒興趣,談戀愛,衝事業都沒時間了,還身心靈幹嘛!

我在美國留學時都在教會混東西吃,免錢的,還差一點受洗成教徒,可是有一次和一位學佛的學長在一起,竟然被基督徒的學姐抓去罵,說什麼是邪教? 基督徒的排他性太恐怖,上帝會這樣嗎? 我離開了教會,和學佛的學長去打坐參禪,哈哈!

回台後工作太忙,累到住院修養,開始學習氣功,所以有一堆是氣功的書,曾經在李鳳山梅門下學氣功。

七年前進入最大的轉變,Eckhart Tolle 的暢銷書 The power of Now 當下的力量,一個晚上就看完,文字只是表面上的理解,心靈上的共振才震撼。

楊定一博士的〝全部生命系列〞也補了一腳。 一個諾貝爾獎等級的科學家跑來談醒覺,怪到極點,可是他用科學的知識論述出人間的幻相,太精彩。 關鍵的結論: 腦和心是兩條軌道,不把腦挪開,一切都是相對的,就算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也是---- 相對中的相對。(你們知道時間是頭腦的產物嗎?)

楊定一和佛陀是極端一元的意識,那是他們的狀態,說的太空,沒人聽的懂。 好吧!我來幫他們翻譯,翻譯成人話,用科學的模型,說腦可以理解的話。

所以我亂寫了一本人生的書,裡面是我撞的頭破血流的經驗,用體証,提出模型,勾勒出有形的樣貌,其實是在說無形,無我。(要來看喔!)

以上滿足@凌于深渊 的偷窺狂,好奇寶寶。兼參加社區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