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眼淚是屬靈的

喜極而泣,絕望而痛哭,因此認識了上帝。

眼淚這個東西,平時不會出現,但深深觸動心靈深處時,靈魂會對你身體發出的反應,眼淚。

在電影心靈捕手中,主角最後抱著輔導員大哭,腦中的小我被逼到了死角,終於臣服了,接受了心靈法則,接受了上帝的設計,回到愛中,眼淚打開了幸福之門,他知道怎麼做了。

在電影阿甘正傳中,中尉排長因為戰爭失去一條腿,卻被阿甘救回來,他開始和上帝開戰,他覺得上帝不公平,但一路上和阿甘的相處,他也看到了上帝,最後他向阿甘道謝,也和上帝和好了。

靈魂法則就是愛,沒辦法不遵守,在愛中,靈魂穩定了,沒有愛的生命就是在流浪,流浪久了,累積到了極限,累到一個極限,會大哭一場而回到愛中。

哭過的人,一定懂的,你在哭什麼?

失去愛而哭

得到愛也哭

哭跟愛,互為因果,我選擇臣服了上帝,因為沒有不臣服的空間,真的沒有!


PS.....《名詞定義》愛= 陪伴、分享、互助、包容

PS...... (有人一提到上帝就反彈,沒關係,上帝只是一個擬人化的名稱,把祂當做是大自然的一個法則可以嗎? 沒有上帝,就是大自然,一切都是大自然,這樣可以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