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昨天我跳出來當壞人,今天我要當好人

約瑟夫·皮爾森 Unsplash

今天要和 @CYL 和解,因為我們都是手足兄弟,應該要攜手同進,活在愛中。

我們來回顧昨天的事,心平氣和的談:

  • 昨天,CYL 你發起了彩票活動,很多人跳進來參加,我覺得不妥,因為有安全漏洞,所以留言提醒大家,出於好心,可是卻被你拉黑,所有反對聲音都被你拉黑,你出現了情緒化的反應。
  • 可是我必須要防止悲劇的發生。Matters 上很明顯有很多詐騙客在動Likecoin的歪腦筋,他們企圖用一些假帳號要搬走Likecoin,你知道嗎? 你的彩票活動正好給了他們一個機會,大家衝高了彩金,詐騙客不會進來等機會嗎? 你知道有多少假帳號嗎?  所以我要出來當壞人。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標準,CYL 你在之前的文章強烈的表達你對Matters的失望,你有你的價值標準,別人也有別人的價值標準,每個人都一種,那誰對? 每個人都說自己對,而且堅持到底,怎麼辦? 吵吵鬧鬧的人間就是這麼一回事。
  • 吵吵鬧鬧就會觸發情緒機制,就會〝被〞情緒,被情緒綁架,一直滾下去就是死亡。要毀滅一個人,先讓他瘋狂。
  • 價值標準是一個空的東西,是腦中的小我訂的,本來沒有,訂了才有,拿掉又沒有了。 人就是喜歡住在價值標準裡面自己痛苦煩惱,然後又固執的不願意變通。


今天,我是來和解的,你不滿意Matters的地方都有道理,但是價值標準是空的,沒有絕對性,昨天的事是不希望你的活動被詐騙客利用而不自知,我說話也重了一點,你的話也不輕吧,大家都沒有惡意,也沒有仇,希望你可以放寬心,原諒我這個老玩童跑出來擾亂你的活動,活動不要辦了,那些假帳號在等你。

最後想說的是,人沒有回到愛,一切都空洞,我們是手足兄弟,讓我們像上面圖片一樣,並肩前進,彼此扶持,讓昨天的事開啟我們的友誼。 ( 昨天之前,我真的不認識你,也沒有看過你的文章,神奇吧!)

PS.....你說Matters沒有優質的文章? 那你一定是沒看過我的................哈哈.....幽默一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