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人生實相研究 #15 腦和心靈(靈魂) 的關係

腦,是人身體的一個器官,掌管人的意識,是人出生後才開始發展的意識,可說是人此生的“前台意識”,人這輩子的總管。

心靈(靈魂),人出生前就存在,此生進住人的肉身,它是人的背景意識,在後台默默地的在下指導棋。

我們常常會問心中的自己,到底什麼才是自己要的人生? 很奇怪吧?莫非有兩個自己?如果只有一個自己,幹嘛要問?

是不是腦在問靈魂?

腦的意識是這輩子的總管,腦從出生時的空白,一直在學習,學習這個世界,也向背景的靈魂學習,腦從出生才開始認識靈魂,把靈魂當成導師,時時會問,這是我要的嗎?我喜歡的嗎? 我們常常在心中和自己對話,原來,是腦在和靈魂對話。

講話是腦出生後學會的溝通方式,靈魂似乎不會講話,靈魂會用感動的方式傳達,用直覺來傳達,不用語言,但非常直接地腦就懂了。我們常常聽到人們會說“ 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就是這樣,語言是低階的溝通方式,心靈的感動,直覺,根本不需要語言。

這樣解讀腦和靈魂的關係,好像還蠻貼切的,我們常說“天人交戰”,可能要改成“腦靈會談” 更為貼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