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上帝在每個人的心中埋下了一道最深沉的指令

一個大學教授,突然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可能治不好了,他陷入沉思,我的生命充實嗎? 他發現他的生命並非自己想要的,他拋下一切,要用餘生去讓自己充實。 怎麼會這樣?是什麼念頭讓他這麼做呢? 大學教授的生活不好嗎?

上帝在每個人的心中埋下了一道最深沉的指令 →→→  充實的去發揮自己的生命

每個人每天忙碌,念頭不斷,究竟在幹什麼? 就是想讓自己過的充實,不是嗎? 讓自己的生命過的充實,是不是心中的渴望? 有人不是嗎?每個人都一樣就是設計好的。

這是一個最基本、最高的的指令,藏在我們的心底,我們一生都在執行這個指令。有些人執行的很好,有些人跌跌撞撞,但是心中一直沒斷過,希望自己過的充實。

怎麼樣才叫充實? 自己會知道,不用問別人。心流會默默指出方向,每個人的充實都不一樣。走錯了方向,自己會知道,也可能自己騙自己,但無妨,為什麼? 因為走錯了方向,自己會不舒服,會不快樂不開心,自然的會找回自己的路。

愛, 這個靈魂的設計,陪伴、分享、互助、包容,讓靈魂彼此互相幫助,讓彼此都活的充實,當你發現你找到充實了,彼此抱在一起感動的哭了,眼淚就是最好的證明!

充實的發揮自己 = 就是延續意識源的創造精神。

我的人生充實嗎? ( 這像不像是一道內心的指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