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123
abc123

2021/06/18

【牛】農曆五月初九,妳在乎誰,妳說了算。誰在乎妳,時間說了算。

這天終究還是來了,打從出生的那刻起,我就靜靜等候他的到來,醫生宣告我的大腦已停止了思考,不必為我難過或是試圖延續我的生命,請將我剩餘的一切去幫助他人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吧!

把我的眼角膜獻給一位未曾見過一次日出、未曾見過一眼心愛之人眼中流露出喜悅的人吧,把我的腎臟獻給一位依靠血液透析而仍艱苦生存的人吧。


塵歸塵,土歸土,將我身上其餘的一切燃成灰燼。也希望我的缺點、膽怯、偏見也能回歸自然。

如果有人試圖想記住我,請你用善良的言行去幫助那些需要得到幫助的人們吧!

假如你的所作所為無負我心,我將與世長存,不曾離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