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123
abc123

2021/06/07

【牛】農曆四月廿七,大家周末是否愉快,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祝大家有一個好的開始,也跟你們分享近況。

在這美妙的黃昏,我的身心融為一體,大自然的一切尤顯得與我相宜。夜幕降臨了,風兒依然在林木中呼嘯,湖水仍在拍打著岸堤,一些生靈唱起了動聽的催眠曲。伴隨黑夜而來的並非寂靜,猛獸在追尋著獵物,這些大自然的更迭,使的生機勃勃的白晝不曾間斷。


生活中最愉快的時光,莫過於春秋時陰雨連綿獨守空房的時刻,正好今晚也是如此的天氣。

有人可能會問:「這樣不孤獨嗎?」

我覺得使兩顆心更加靠近,依憑的並非雙腿。

而孤獨也單純以人與人彼此空間的距離來定義。

反而有時距離才會帶來美感,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價值,不再其表面,我們所需要的是深刻的瞭解,而非頻繁卻淺薄的接觸。



終此一生,有兩種辦法,要嘛夢見生活,要嘛落實生活。

想想也是,只是醒著的時候好像比較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