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123
abc123

2021/06/04

【牛】農曆四月廿四,世上本無仇,何處惹塵埃: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昨天、曾經"、"明天、將會",無需使用這些去衡量時間,曾經我以為"過去"不過是一段逝而不返的時間,"未來"則是一個我絕不可能達到的時代。其實眼前的一瞬間有全部的時間,包括時間中被期待的、被成就的核備證實的一切。

現在既是過去也是未來,所有的一切皆已發生,像幻燈片一樣一幕幕播著早已準備好的片段,發生的事已經發生了。


人與人相處實在有趣:

你我之間本就沒有什麼不同,只是我談論到自己時,在話語中多了份偏袒,你在談論到你時多了份隱匿,在你的掩飾中也有一種美德。


今天有再努力一點強迫自己照行事曆執行,又是個嶄新的一天,今天的我比昨天在不一樣一點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